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评?

今天受邀请去担任UTAR乐团团内独奏赛的评审~
讲真我是第一次担任评审...(虽然平时在台下就很会批评人..哈哈...)
就听了整天的独奏...头真的有些重重地的了...
不过真的有出乎意料的惊喜~
有些参赛者的独奏真的让我耳目一新~
而且我看到喜爱华乐的心在~
尤其是当我听见建缗说在这个时期能玩到自己喜欢的乐器不只是开心了...
还要感恩...
真的有感触到...所以当你有机会时...请把握吧~
抓住你喜欢的快乐~不然机会一去就不回头了咯...
很感谢UTAR华乐团给我这个机会去作评审~
我体会到了很不一样的经验^^
UTAR华乐团的各位也要加油咯~
希望这场独奏赛能让你会获利良多^^

看着看着...就会有"看到别人就像看到自己"酱的感觉...
哈哈...
有时自己就是酱...经过一些事情...心就蠢蠢欲动了~
毕竟我还是喜欢啊~
只是有时天,地,人,事,物....
会让心塌掉去...
真的希望人与人之间可以不要那么复杂...
学会感恩...学会珍惜吧...
得寸进尺可能只会让然却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