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今天赶在回金宝之前把明琲的<百年树人>给看完~
都差不多用了两个礼拜去把它看完~

*
我发现到我会宁愿花时间去看书多过去看连续剧的叻..><
当然也要看什么类型的书啦~

里面看到一段还蛮中心的话...
"整个人沉淀下来之后才发现,原来我以前真的很好命."
"原来这些日子已经都过去了."
"我只记得,那个时候,伤心是可以哭的,开心是可以大笑的,有话可以直说,被欺负了可以找人做主,撒娇,不管是故意还是无心的,会有含着笑得眼睛看着我,宠宠地任我闹."
(原原本本写下来的哦><)

时间在流...人在动...事在过...物在失...
但回忆就站在原地...等待你回去找他...
就算忘了...他还是站在原地等你...把他想起...

在适当的时候要把天真收掉...认真地去把事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