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呼~~~吸...呼~~~

很久没有update blog了叻...
铺满尘了...
今天来清理一下~

台风来啦...
砖块们不但不叠在一起...
还把自己砸得越来越碎...
一盘散沙...
怎么解决问题呢??

问题出现了为什么不能团结一起去解决掉他呢?
还要这边一堆那边一堆....越煽越散...
把问题严重化...那样会比较舒服吗?比较爽吗?
可能局外人...就是局外人...

唯恐天下不乱者...=='''
真的很beh tahan...
与其你们花时间去乱...
倒不如收声去读读书...运运动...丰富下自己的生活...
好过去做些浪费时间损人不利己的事...
何必自欺欺人...=='''

有话在心里抒不出来真的很抑的...
所以我很谢谢会听我讲话..哪怕是废话的朋友们..><
你们让我走出了框框~可以想得更开~
不再自己和自己对话...
有时我会说错话...有时我说话不经大脑...
如果有被刺到的我很抱歉...><
我真的没有恶意的...有时我真的会少根筋...
但我不想再重蹈复撤了...

又是assignment和mid term的季节了...
也是你最后的阶段了...
和自己说...1..2..3...深呼吸~~
提起劲吧!!!

这排都很少人更新部落...有点寂寞的说...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