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这个礼拜@@

算是头一个礼拜吧...
没有回KL...呆在金保...
就因为拜六下午的考试!!!
这个礼拜的时间好像不是自己控制了...
睡觉也好像没有睡到酱...XD
灵魂要出窍了~~~~~
不知道要怎样挨下去...
随机应变咯~~~~~~~~~~~~~~~~~~~

功课终于赶完一科了...用了整整一个礼拜...@.@
(不过昨天才被通知还要改...@@)
就觉得奇怪怎么我的功课好像做了很久才做完..?
我真的酱差哦....?
结果昨天我才知道...
我做的那part作了13 page...
其他的只做1 page...
要晕了@.@...
其他的还要再赶阿...
我几时才能好好的睡一觉???

见红的那天...>.<
为了拜六的考试..
就很心血来潮的...
买了RM135..135...Rm135.....!!!!的financAil calCulator...
贵到!而且只用七个礼拜罢了...一个礼拜二十块...一天两块多....@.@
就因为要割开计算机的包装...
刀片一闪!
手掌一片红....?!
哇...吓到一下....@@
不知道几久没有受过伤了....生理的啦.....
结果现在的左手还是Kiss这一片OK棒...>.<
做什么事情都麻烦...
练琴时不能练左手了...haiH....
钱包见红..手也见红...T.T

考完试后~(YeaH考完了!)
我们一班clasSmatE就去新开张的地方吃东西...在kTXR的...
蛮贵的耶...东西也.......
所以.......XP
之后本来说要去做aSsignmeNt的...
做去mamaK了...
喝下喝下茶....
说到鬼戏...
结果全部兴致勃勃地找朋友拿鬼戏来一起看....@@
OhNO!!!不要!!我的死穴耶!!!!!!!(时间:2.00am++)
之后第一套戏...(怕怕.....@.@)
不是鬼戏~哈哈~杀人片来的~
看到没有一半就喊转了...@.@
第二套...看了一下....童话故事.....炸到.....
又转...
resiDenT eviL....他们说不好看...
转...
没有戏咯...
用我的电脑上PPS找....(好像自己出卖自己酱.....T.T)
不知道要看哪片哦...
就有人说看SaW咯~
好咯看咯~
看前面一下~好像不错哦~(因为是血腥戏不是鬼戏....XP)
又有人说不要看恐怖片要看鬼戏...真是拿命.......@@
之后就找到一个泰国鬼戏...什么"吓死鬼"...?
看到那个心脏时下急速时下跳慢...
快心脏衰落了....@.@
我的电脑第一次开包...第一次有鬼戏在我的电脑播出...XP
也第一次用一只眼看完整套戏~之前都是看书包看枕头的....>.<
(虽然有一个眼睛是看laptop bag的....XD...)很久没有被吓了....啊!!!
结果...看完戏来....6.30am....@@
可以直接去joGging了...>.<
回到家...担心的问题来了...怕会睡不着...(这点事我不看鬼戏的主因...>.<)
就上下网~看下我的restaUrant citY我的farM...
听下歌看下戏才睡...
好彩都睡得不错~^^
不过十二点就被妈妈的电话吵醒咯~~
好想你们噢爸爸妈妈XD
也是第一次和妈妈谈了一个小时的电话..XD
下个礼拜我要回了!!!等我啊!!XD

HousematE在water Fall那边被撬Motor..
电话被偷了,...
所以我012电话暂时归他所有~号码&电话....
所以大家要找我找016啦^^
大家去water Fall也要小心哦...
蛮危险的...
愿我的HouseMate可以早日settLe啦^^

无事不登三宝殿?
体谅??

近来看完了九把刀的<等一个人咖啡>
超好看的!完全被融入进故事里了~~~~~
真的有注定的那个人吗?
可能我现在也在..等一个人...XP

3 条评论:

  1. 你啊~就学习大胆一点看恐怖片啦~哈哈!其实真的很好看的^^

    回复删除
  2. 好看哦?
    不是每个鬼戏都是一样的吗?XD

    回复删除
  3. 哈哈!看多了就不怕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