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越洋电话~

近来压力重重啊...
assignmenT多到..考试又一起跟着来噢...
可能是自己的问题吧...
赶了很久都还赶不出来...
对不起啊我会尽力做到最好的拉...

开始不知道时间了@@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经过...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挽回~
一寸光阴一寸金啊~~~@@

今天就很奇迹的~
在中国的屎娇婆MSN我耶!!!
要开香槟庆祝下了~哈哈~
就突然想听下他的声音...
所以就打电话给他咯~~
哇...谈了一个小时半哦...
很久没有煲电话粥了~
想起以前的日子...
哈哈~不堪设想XD
讲了很多东西~
当场松了很多~~
可能太压抑了吧...
屎姣婆!在中国好好加油啦!!
不要在肥佬了拉!!
期待你回国的日子哦~~~^^

利用,背叛,欺骗...
等等负面...
我遇到了...
我会立刻让他从我生活里消失...
Byebye~~~Immediate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