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FLU=BluR~~~

不知道是不是累积累积还是什么...
又生病了...
还要在这种非常时期...
Mid TerM ..AssiGnMenT...H1N1...@@...
教课时一直嗑个不停..>.<
拍谢得要命...

不知道是药效还是自己的问题...
这个礼拜的脑袋都是空白的~~~~
Blur Blur BLur blUr~~~~~
很难集中精神...
要命了....
为什么自己只会一直在生病生病....T.T
争气啊!!!!!
讨厌生病!!!!
所以大家要喝多多水啊...
不要吃多多煎炸爆炒的食物...
No Fast FooD..No Mc..KFC....

近来都很穷哦..T.T
不敢再动PTPTN了....
等下以后还死我...
难得这个SEM争到回来...
省用点咯...

听到好友的一些消息...
真的很震惊....
心被震了一下....
好像过了几十分钟那个心才安抚下来...
一年多没有酱的感觉了吧..>.<
希望他能加油...
祝他一切顺顺利利...
绝对没问题的!!
我撑你!!!


无事不登三宝殿??
是不是都是这样的呢??

我自己讨厌的事情...
我是会避免自己做到的...
因为自己都讨厌拉...
人家也不一定喜欢...
所以我是尽量不会做我自己讨厌的事的...
ex:虚伪..?

3 条评论:

  1. i m really thx for ur help yesterday. N i will return it to u soon...
    n pls do take care urself.

    回复删除
  2. 煜翔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啦~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