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续~

七点多睡的那天..
十二点就被妈妈打来的电话吵醒了...@@
睡都没多久...
不过就有一句话给妈妈讲对了...XD
"天天酱夜睡那个火不上头?!"
难怪我每天发热气....X(
不过近来想早点睡都不可以...累啊~~~~~

被妈吵醒之后...
就上网咯~写blog咯~MSN咯~
就和朋友yik kUan废下废虾...说去怡保哦~
好咯~就和卖weNdy去咯~


在车上...我们就聊天什么的咯~
之后yk就讲到很seriOus的话题...
我就pay more Attention在听她说话了...
结果....
走错路了!!!在hiGhwaY...@@
Oh my GoD!!!!!
我们就走到Kuala KanGsa U turN 回来...
回来时也是有些小迷路...














WelcomE To K.K....@@













霹雳河~很大哦~我还故意放慢车速来看~
(at HighwaY...XP)
去到Ipoh JuscO我们用了两个小时...晕...
第一次走错highwaY..原来真的很辛苦的...T.T

到了jusco~我们就去MC!!!
哇!!很久没有吃了!!
好开心哦XD
double cheese Burger+McflurRy~
好幸福的感觉~XP
(鬼叫kampaR没有Mc咩...=='')


之后我们就鬼晃咯~
Cinema..FuLL...(My harRy PotteR ar..T.T)
K box..ExpensivE...@@
结果我们看到差不多时间就跑去秀雯家叫秀雯带我们去找吃~^^
我们就在JuscO附近逛~
真的的好多东西吃哦~
之后我选了一间西餐厅~
吃到好饱哦~~~~

That whAt i atE...FuLL.....
之后我们就去秀雯家串门子~
谈到好夜哦...三点多...
我也不小心睡着了...>.<
所以驾车回时蛮bluR的...(明天又不用上课了..@@)
Yk发生了些不开心的事...
希望他能天天开心啦~
不开心的事统统死完~~
*第一次放照片上BloG哦..如有什么瑕疵..请多多包涵..>.<
摄影师=翊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