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吉隆坡体验

一回到来吉隆坡就被肥良叫去喝茶了~~
很兴奋咯~哈哈~
他还是没变~还是老样子~
虽然之前我们是有过口角...
不过老朋友~都忘了咯~~
这个朋友曾经在我几度烦恼伤心的时候陪着我...
可能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咯~
不过现在要约他比约aGong还难...
没办法咯他要做工了~
希望他以后可以过到顺顺利利啦^^

中华学艺展~
其实都不错下的~
不过感觉上人潮好像蛮散的...@@
可能校园太大了吧~
我还是喜欢尊孔的感觉~~~~^^
谢谢肥仔陪我走走下~~

金河timEsqUare~以前我的家~哈哈~~~
感觉上好像很久很久没有去了...
好像变了很多哦@@
怎么有几间我常逛的店zhap laP了得?!
太过分了!!X(
parKsoN装修好了...100%转变...
以前我走过的都没有了...
想起以前做cashier...笨笨酱~
也闹出很多趣事~认识很多朋友~
往事只能回味~~~
终于买到合心水的baG了~
越看越喜欢~^^
谢谢肥仔的KR~
期待他的下次~~~嘻嘻~~


在火车上无意间帮了一个女生...
虽然就只是帮她拿行李而已...
看见她的笑容~
但我确实觉得开心的~
很有满足感~~
其实帮人是真的可以让自己开心快乐的~
不过回想起来...
近来的人们...走向你需要你帮忙的...
都是唇刀舌剑的...
打枪勒索...
这使得我们渐渐对陌生人建起了一道墙...
保护自己的墙...
如果社会上少了这些人...?
是不是大家都会过得开心快乐呢??

说真我是真的不会呆在一个没有归属感的地方...
因为那不属于我啊...我也不属于那...
我自觉得我的适应力是满强的...
真的让我不适应的东西...
Sorry..Byebye~
再呆下去也不是办法咯...这只会让自己更累....更寂寞....

曾经去了解...
尝试...甚至强逼...转牛角尖...想太多...
不知几时开始...我曾经时常叫自己..笨蛋...傻瓜...
也不知几时开始...我不再叫自己笨蛋傻瓜了...
也承诺自己不再叫自己笨蛋傻瓜!
我相信...我是值得的~~~
所以现在还是顺其自然就好~~

6 条评论:

  1. 美女给帅哥帮忙嘛。。。回眸一笑,不失大方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来支持我们啊!!
    什么是"谢谢肥仔的KR"?!
    aiyer.
    肥仔都值得谢谢嗒?!
    酱就是很大件事了咯=D

    回复删除
  3. paiseh,第一次来看你的blog...哈哈。
    最近应该过得还好吧?想太多的性格还是没变咧。

    回复删除
  4. to"lailai
    你终于来咯~
    哈哈~
    还好咯开学了~
    还好上到yeaR 2~
    很想改掉那个性格叻...
    烦~~~XD

    ~翔.

    回复删除
  5. 哈哈,那个应该不会改的吧,因为每个人都会有想太多的时候~
    我快放假了~你好好用功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paiseh叻~这么久才来报到。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