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之前be4...

上个礼拜和BBA T1的clasSmate们跑去怡保看tranSfomer~
超爽~还有McdoNald~哈哈~i loving it~~

笨蛋bank...浪费我两个小时...

UTAR华乐团开始Recuitment咯~
地点在cafeteria~星期二(30/6)截止~
还有~
8/7在Blok A有General Meeting~
12.00pm~
多多支持哦~
*顺便打下广告宣传一下~~*

原本plan好了的时间...
因为某些原因...变得空了一段时间一个人呆在家里(爸妈去拍拖了~~)
在家的感觉真的很爽~无忧无虑~
呼吸都轻松过人~~
近来也在看九把刀的"后青春期的诗"~
会想起很多中学时做的很多白痴的事~
中学是最最最开心的~~~
如果可以给我选我会选回到中学~~
做白痴事情时是最开心的~~哈哈~~~
现在我看很难了吧..
被现实绑死了..T.T

麒兆要离开中学升级去大学咯~~
祝他顺顺利利啦~~~^^
我终于在最后一刻听到他和肥仔的二重奏了~

接受晓青的访问~
第一次对着镜头答话..@@
和铭扬两个...超怪的...
两个邋遢的怪咖~哈哈~~~
那天差点赶不到巴士..>.<
还好巴士迟到...好事还是坏事??XD

今天文喜无端端打给我也~
中学时的朋友~
超惊讶的~
也蛮开心的他有我的心^^
愿友谊长存~

曾经几度想过要放弃的...
真的很累...太多东西要应付了...
不过我想我还是放不下啦...

刚才看了些资料...
压力当场来...
haih...有时会想自己真的能吗?
好像什么都不能酱...
真的只能和压力共存吗???

难道男子就不能做下家务的吗?!
那个垃圾桶...垃圾堆到像山一样高了!!
垃圾桶满了就酱垃圾放在桌子上...
难道单单跑下楼丢那一些些的垃圾去外面的垃圾桶是酱困难的吗?!!
什么都是我来做...那个垃圾桶真的是臭到....
我快beH tahaaN 啦!!!!
我不是垃圾婆垃圾公啊!!!
好心你们动下拉..帮忙清理一下拉.....

近来都会梦到被坏人还是什么的追...
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有谁可以帮我解梦吗?XP

啊!!!!!!!!!!!!!!!!!!!!!!!!!!!!!!!!!!!!

6 条评论:

  1. 煜翔~
    我又来了=D

    很多朋友都在搏命地看九把刀的书咧。好像看也看不完。太多本了。
    想不到你也是其中一个 haha (:
    你想回到中学时期?来中华读书啦 有我们陪你=P

    哎哟。你那天看到的二重奏不是完整版的咧。那天他们一直笑场 =.=

    压力大的话就一起去玩。玩饱饱。
    你要加油啊。早点学成归来=)

    ^^Cz3miN。思敏

    回复删除
  2. 我只看过九把刀的一本书罢了XD
    看有没有人借我看咯~XP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要加油咯~!!

    回复删除
  3. 。。。。。。。。。。。。。。。。。。。

    回复删除
  4. ur post so rojak woh ??
    haha , mat dou yao ...
    dun always emo as me ...
    be happy , tats important ... =)

    回复删除
  5. 呵呵~放心~我又不是要做很严肃的短片~会把你修到美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