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松一点了~

MIS...烦了整天...
真得上他一次课会心脏病一次...
感觉就是怪怪的...不知道怎样说..@@
不要理他啦~随机应变拉~~~

今晚和静怡无聊了整个晚上~
谈了很多~华乐拉感情事啦这个那个拉~
感觉真得轻松了点~
果然我还是喜欢从口说出来的言语...
而且我还是不能没有朋友...
朋友!!我林煜翔爱你们!!!!

所以今天那lucKy的静怡就有机会享用到我第一次煲的绿豆水~~

近来的天气很不好哦...
弄到绿豆红豆黄豆蓝豆什么的都跑完出来了..@@
大家好喝多多水咯...

我弹中阮真的很小声哦?
太斯文了...XD
看来以后我要开始粗鲁了!!!
宝贝老婆不要闹别扭断弦哦...
你老公会很心痛的哦..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