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超...

看来我也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界面都换了叻~
哈哈~有新奇一下~

有喘不过气...有情绪化...有极端...有绊倒...有矛盾...
还会想...新代草莓??
还是只是个过渡期啊??

还好有歇歇的亭子...
说出来的友人...
让很压抑的没那么压抑...

但那回事真的没去想了...
加上脑袋已装满了...
超载了会被抓进监牢的啊...那时什么都不能想了...
之前也太高估...看来要好好再重新评估了...
反正现在一个人也过得好好的...虽然有时会羡慕一下...

3 条评论:

  1. 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什麽事~我幫不了什麽~
    因為我目前在尋找我自己的人生~在看書~
    對於現代人的毛病~我覺得我們可以更愛自己~

    這本書雖然提到關於基督教的概念
    其實我更佩服他面對人生的力量

    有時間看看吧~充滿希望和力量的一本書。強力推薦~


    《Life Without Limits》 Nick Vujicic
    華語版本是《人生不設限》

    回复删除
  2. Jia you o^^
    Ren sheng jiu shi you Qi you rue de
    Bu yao yi zhi Xiang bu Kai Xin de shi
    Bu Kai Xin de ye hui guo qu de
    Kai Xin ji ji de qu mian dui
    Ni Ke yi de ^^

    回复删除
  3. 伤心,因为我不是你诉说的友人,哈哈。。。
    不过,很开心你可以找到那样的友人。。。
    也许是过度期吧,过度期最让人煎熬,对吗?嘿嘿。。。
    要加油等我回来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