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晚上 一个人在电脑前

近来有些朋友好像都不在写blog了...
以前还可以知道他们心得在想什么...
可能他们找到了另一处来抒发了吧...

有时看到我自己的blog...
好像都是负面情绪在在蠕动...
快变成我怨言的垃圾桶了...
如果真的觉得不舒服...
每个人会有每个人的选择权啦~ =)

今天的情绪有点不稳定的说...
不知道做什么...
差点就要开枪射人了...
可能近来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

尽量去达成每日的目标吧...
虽然很累...休息一下再走啦...
也很谢谢爸妈的体谅...有时工作回到家了还要听我发牢骚...
你们真的是最棒了~

期待出去走走的日子~

2 条评论:

  1. 嘿~其實我一直都在~哈哈~只是作業多到我根本沒時間寫東寫西。
    在這裡我出息了戴晨志這個作者的演講,聽了很有正能量!!!
    他有寫很多書哦,我覺得是很不錯的,很激勵!
    你喜歡看書可以去找找看~他超出名的。也給了我很多啟示。
    其中機項我覺得最有用:

    自古成功靠勉強,凡事起頭難。
    選擇輕鬆,偷懶,就選擇了懊悔。
    若要人前顯貴,就要人後受罪。
    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還有好多好多名言,生活加油哦!
    看好自己,勝利總在堅持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