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考试...

考试考得我真的要疯了...
天天就是lecture note, lecture note....
吃...lecture note..睡..lecture note....喝...lecture note...
很想快快过完它...
但是时间不够我读了...
知道了一些事情...真的很震惊...
可以专心去读书吗?
可以不要想东想西吗?
可以有个好觉睡吗?
可以不要失去一切的东西吗?
我以为我能控制自己不被影响...结果...失败...
就像淑雯所说...不要留下遗憾...
但我不能表现出来...我要更坚强...
所以大家都要加油!!!
不要再添加遗憾了!!!!
希望大家一切顺顺利利...什么事都可过得顺顺利利!!
搞得我不想去金马仑了...我真的不知怎样好...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