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我不知道啊....

我真的很讨厌感情和理性在吵架的时候....
就好像天使和恶魔...
没有结果的吵...
结果渔翁之利是?
就是你的身体...会很累很累....

如果是为了自己...
请不要剥夺我对你的信任了...
也请不要挑战我的心软和极限......
不要只顾自己...也要顾下别人的麻烦的啊...
每个人都有苦衷这谁不知道...
只是也要想想情况啊...
也想想后果嘛....
讲话就请算话啦!!!
谁都会有想要的东西的...
那天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
好像看到我很久不见的朋友
在我家附近...
不过我跟下跟下就跟丢了...><
也弄到我口袋里的钱也丢了....啊!!!!
我要破产了啦...T.T

我感觉到我没什么时间读书了...
下个拜二就开始考了...
而且时间是排到隔一天考一科...
没什么时间可以休息了...
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神......
希望考试一切顺利...
也希望UTAR的大家加油!考试顺利!!!!!!!
爸妈!!!我不会辜负你们的!!!!

3 条评论:

  1. wa~~follow my title~XD
    kidding la.

    U add oil wo~^^

    回复删除
  2. 给你发现了tim哈哈~
    刚巧罢了啦~~

    回复删除
  3. 考试加油哦~!
    你一定没问题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