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穿插~SungkaI之旅~

穿插~
10月31日
clasSmate hui yee Birthday~
所以我们慧瑜,湘钦,凯芯,凯思,采媚,Ah Beng,Richard(慧&钦houseMate)
就经过bidoR去sungkAI热水湖~

bidoR蜜瓜西米露~

一去到目的地时就下雨了...
不过我们还是照玩!
哈哈~在50~60度的热水里浸脚~爽到~
还有shap鸡蛋~我们买了一托去..
结果我吃了五粒...@@...肥死啊...
玩到爽爽就说时间要到了...
我要赶七点半的巴士回了...
超扫兴的...T.T
就酱我的热水之旅~~


wa~好恐怖啊~~~

少林功夫~

离开时~

yeaH~byebye la sugkai
~see YoU~

1 条评论:

  1. 喂~怎么去的啊?教我怎么去叻~或者带我去也可以~哈哈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