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身边...

和爸妈一起共进烛光晚餐~
和爸妈聊了很多~
不管怎样爸妈在我心目中占的地位还是很重....
谢谢你们成为我的爸妈...照顾了我酱多年...


晚上找了中学乐团的麻吉:肥良,子慧,和葆瑜出来喝茶~
谢谢他们听我呻...谢谢他们的陪伴~
我好很多了~~
也谢谢他们的蛋糕和庆生~
好感动哦~
我爱死你们了!!








*为良&me~













*子慧&葆瑜~










































如果你不喜欢这种感受...
那你不要也对别人做出你不喜欢的东西啊...
你会这样难道别人就不会吗?
大家都是有血有肉有心灵的...
可以体谅下别人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