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累了...

会想...心血来潮...买一张明天飞出国的机票...
带着轻便的行李...沉重的心情...
到处走走看看...离开有你的世界...
去寻找寻觅...那能放下你的理由, 人, 事, 回忆, 时光...
原本的自己...

开始想念以前那个有冲劲的我...
那个只想着工作...如何把工作好...如何进步自己...
的那个我...而不是成天胡思乱想的我...


寂寞...不是一个人无聊孤单时...
寂寞...是一个人而心里的人不在身边时...

3 条评论:

  1. 我也曾酱想,可是现在的自己,感觉不是自己要的。。。
    其实寂寞,是心里与心灵再也对任何一件事没有任何要求的时候。。。><

    回复删除
  2. 哈哈,以前的自己只是变成了现在的你。不用寻觅了,该想想如何把未来的你变好。那成为未来的你的自己就不会像现在的你去寻觅以前的你,剩下的只有回忆,和淡忘的感觉。:)

    回复删除
  3. 是的。。。。
    寂寞不是因为一个人,是因为心里的他她不在。。。
    你写得很好。。。
    我也在想,现在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吗? 好像也不是。。。
    人生。。。就是如此矛盾,无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