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SmS

刚在facebook看到~觉得蛮贴切的~所以就post在这了~

~当你收到“你干嘛呢?” 实际上是想说“我想你了” *是哦??
~当你收到“呵呵”,多是没笑或者傻笑 *我都不会线"呵呵"的哦..
~但如果是“哈哈” “嘿嘿”或者“嘎嘎”,这时你打过去一定是在笑 *哈哈~
~如果是问句结束,其实是希望能和你多聊一会儿 *都是吧~要回答问题啊~
~“哦噢”多半是在敷衍 *绝对赞成!!
~但如果是“知道啦” “收到” “遵命”之类的则表示比较在意 *会吧..?
~有时劝你忙自己的,其实他口是心非 *会有咯~
~把他的傻事 丢脸的或是失落的事告诉你,是希望你安慰他,开导他,甚至骂骂他 *不然说出来做什么哦..==
~主动发给你,说明你在他心目中有一定的分量,一般人不喜欢和不在意的人罗嗦 *同意同意!!
~“我刚到” “我已经到家咯”说明进屋第一个想到的是你 *因为你第一个就sms ta啊~
~“你到家了就告诉我一声啊” “你到家了没啊?”意思是我要你一定平安,我不许你有事 *报报平安~~

不过近来电话都习惯性放在bag或者是抽屉里了.....><
是一个人习惯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