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考试后记

考试时...由于我的读书方式不一样...
我是死背型的><
会把notes的一言一字都吃进脑...
所以需要花很多时间和精力来准备...
所以考试时我的时间可以说是超规律的...
也可能是压力的关系...
不是睡不好...整脑都是数字(22344356271.....)就是梦到些不三不四的@@...

但现在~
恶性循环到尽头了~
(sem start-assignment-mid term test-assignment due date-final exam-sem break) XD
可以好好的在吉隆坡的家休息了~
把数字都抛掉~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但别太颓废浪费时间啦>.<

放松之旅第一站~
采媚~爪夷+槟城之旅~
我看她的家是我同学朋友之中最常去拜访的家吧XD
这次有所不同的是我开我的kancil去到北海><
我的kancil仔从来没有去过那么远也没有过过海...
现在破纪录咯~~

突然很想念葆瑜的敲击~她的渔舟凯歌~
不过我想以后都很难听到了吧=(

有些事...就让他随缘吧~
因为也不能强求...
所以有缘千里来相会~
不过我会去寻找那份缘...
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

这次的sem break还蛮满的><
但希望每天都可以过得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