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开心~

怎样怎样~
都要做开心的人嘛~
有句话讲到都闲了...
开心又是一天不开心又是一天~
何不尝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呢~~
当然人一定会有情绪啦...

所以我要学会开心~
学会知足~
正所谓知足常乐嘛~XD
总比愤世嫉俗好啊~~~

想起那天铭扬所说的...
把事情想得简单点的话...就没有什么问题了啦~
哈哈~可能我们都是不喜欢麻烦的人><
所以何必把事情复杂化呢?
那只会把自己变得越来越烦><

赖赖,耀祖,玉谊~下次再走pasar malam~XD
铭扬~加油加油~你可以的~~~
晶~珊~你们永远是我最可爱的表妹~~~
尊孔独中华乐团~我会回去看你们的啦~不过你们也要给些成绩我看哦=)

我要再着高喊!!!别留下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