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希望....

我刚已经鼓起我的勇气做了我最后的行动了...
我希望你能和我说...
之前的...我已经承受了...
怎么能突然间会变成酱呢?
我自己真的很么朦胧...
我也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是cpu的事?还是我话语上无意间刺到了你?
还是我的行为举止你看不顺眼?
只要你说了我知道了我就会改...

现在的我...连sms你的勇气都没了...
不要说打电话....我犹豫了整个钟都打不下手....
真的很希望能回到以前一样...
没有隔膜...没有面具...
我衷心地希望....我真的不想白白酱失去了一个好朋友...
也希望4月6日生日的你生日快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