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我才发现...

我才发现...
原来考试和功课的成绩真的对我很重要...
难怪year1Sem1是我爸爸那么反对我玩华乐...
我终于明白爸爸的苦心了..T.T
现在求学的我...对于我来说...考试和功课的成绩是最重要的!!
我现在会因为考试和功课而放弃一些事物...
所以请多多包涵...
毕竟我不是很厉害读书的料...我需要花很多时间和努力来完成...
完成了不一定达标...不过我会尽力....!!!

怎么突然失去联络了的...?
什么都不说的...
老实说我不觉得我那里冒犯了你...
毕竟酱久朋友了我会有分寸...
但怎么会断的酱呢?
连其他朋友也看出来了...
我会努力找回你的...
请你也坦诚的面对我吧...

AssignmenT!来吧!我不怕你的!!!!!
(只要不被reject的话啦...>.<..不过有点不可能....T^T)

*paiseh ar..this blog i cant type it with English...
some Chinese word i cant translate it to English..
so i use Chinese as writing language XD
i will do my best to write blog with English.

2 条评论:

  1. 我自认能力有限啦><
    所以不能一次过握着太多东西...
    不然我会全失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