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

偶然间...我看到彩虹~~
还是整排显现在我眼前~~
老实说我还觉得蛮兴奋+开心的~
我一年都不知有没有看过一次彩虹...
而且在KL地区...
怎么会有彩虹呢?...=(
希望这是一个好预兆啦~




因为嘉文的生日+嘉文男朋友的邀请之下~
我们乐团gang又聚在一起了~
不过那天也是屎娇婆待在大马的最后一天...
愿回去中国求学的屎娇婆一切顺利...能早日完成心愿和找个北菇回来~
也祝嘉文生日快乐~愿她天天都可以那么开心+幸福~




近来 UTAR mid term Test + assiGnment + PerforMence连连....
加上我的验血报告...近来真的压力不少....
不过怎样都还是要过的啦~
学会乐在其中吧~~

请朋友们要定期去做身体检查和验血哦...保持身体健康最重要!!!

+学会善解人意,通情达理,体谅,早点通知,表达自己,从自己出发!!!

2 条评论:

  1. 加油,天使会永远默默保护你~ ^-^ 希望你快乐每一天.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
    愿你也是哦^^
    方便透露你是吗?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