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大年初一

今天冲凉时...
发生了一件我前所未有的事...
一淋到水全身起鸡皮...
之后...眼前的事物...由白变黑....
张开眼睛看到的却是一片黑暗....
差点晕倒在厕所里面....@@...
之后硬硬的把自己撑出去...
吓到我爸妈...因为他们看到我的脸变青鬼了XP
所以又再度去拜访clinic...@@....
还没回婆婆家拜年就先去clinic拜访了....
还好看了医生吃了药睡了一下之后好些了...
不过什么都不可以吃....T.T
姑姑今天还打包KFC回来...
结果只有看的份....
吃了几千年没吃的白粥配mamee汁>.<
我的午餐和晚餐就是酱....
(终于体会到什么是天旋地转的感觉了...XS)



新年了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啊...
主要是喝多多水...
不然就喝100号~
千万不要像我酱哦...

对不起啊表妹晶今天放了你飞机...T.T
等我病好了再陪你去玩~
希望我的病能快快痊愈啦....

新的一年~恭喜发财~
身体健康最重要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