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后感~


演奏会终于圆满结束了~
其实还蛮不舍得的...
好像那些演过的歌都不会再演了的感觉...
演奏员好像之后都不会再和他们同台的感觉
虽然在台上还是有失常的时候>.<
(希望台下听众听不出来啦XD)
不过还是很开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同台演出~
华乐团的大家~我爱你们~~~

在演奏会之前收到了一个消息...很恨爽约....还是last minute才得知的...也是和之前的一样要我先开口问...mood严重被影响....还好之后调适过来了...演出后...受到更绝的消息....完全没有mood...再次体会到什么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我这次实在是放太多的期望了...失望当然也跌得越深...还为了这场约定安排了...也牺牲了...结果....haih...难道自己真的酱笨吗?

*很奇迹的这场演奏会没有断弦耶~
不过我自己的老婆就...haih...
好像每次和中华校友会演出都不能用自己老婆上阵...
不理!下次我一定要让我老婆风光登台~XD



当晚在有意无意下听了amway的"说明"...

本人是不怎么喜欢这些东西的... 不过我是会去了解啦~不过不会做>.<
所以可以不用放太多心机在我身上的啦~XD
但在这场"说明"我就有领悟到一些事~




请大家注意自己的健康~

还有~支持环保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