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分享...

爱与不爱,说不清楚
曾否察觉,你跟朋友聊天常不经意提起它;
你听一首歌,看部电影,也会想起它;
你到一个地方旅行,会很想和它分享;电话响起,你会先猜想是不是它;
你难过或开心时,会希望它在身边;
你或许平时很粗枝大叶,可是只要是它的事,你变得神经兮兮,细心;
你偶尔发呆,想到有关它的事,嘴角会上扬......
到有一天,身体某部分的神经突然被启动,你才轻叹:原来,我那么喜欢你.


除了一见钟情,对一个人的爱几时开始,很难说得清.就好像你突然不爱了,也很难解释.
张小娴说:“我们从来没有自己以为得那么深情.有时候,只是习惯性沉溺在回忆里.
当遇到更好的它,所有的苦涩转换成甜蜜,你突然清醒:原来,我没那么喜欢你.”


爱情,总是介于清醒和迷醉间吧?关键的爱与不爱,或许我们真的没那么认真想过.

关于爱情,我不是很懂.

或许这样,我才会觉得,原来,我那么喜欢你(其实不).

转载:
作者:水瓶鲸鱼
书名:原来,我那么喜欢你

*它=他/她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