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中秋节快乐

好像很得空的假期也~
安排约会的时间都是在半夜的>.<
拜五(2/10)半夜在faceBoOk遇到了王浚杰~
就约他一起出来咯~
他人好像变了...不知道怎样说...
像是一个纸飞机飞在有时有风有时没有风的海洋上...>.<
和他“逛街”,唱K...
真的想了很多东西....

话...
应该有分轻重吧...
也要看人消化话的能力...
轻浮的话...
人听进去了消化了...就变成了重量级的话了...
就会抱有期待...
当知道是笑话时...失望无比...
重量的话..认真的话...
人听不进去...就变成笑话...说过的话说过了...过了就忘了...那承诺是什么??
我的消化能力有点奇怪....
所以对有些人...说的话我都打算不听进去了~
听了就算~就是王道~~~

中秋节
表姐失恋了...>.<
我就和表妹晶和她一起去sunwaY散心~
因为我知道失恋的心情...而且当时她们也是有陪过我去散心...

早上因为交通问题>.<
去到suNwaY已经两点多了...XD
两点多唱唱唱到八点多XD
很担心表姐会乱想...希望他能想开啦~
原本答应了家人要一起过中秋的>.<.....

这天也是想了很多东西...>.<
是不是放假一得空起来那个脑也开始得空想三想四了呢...=='''
我觉得我还是不够好...

2 条评论:

  1. 假期好好过啦~还胡思乱想,我好像也很久没看到你了~呵呵~
    可惜啊,我不得空,不能出~

    回复删除
  2. 学到你咯~哈哈>.<
    你开学啦?加油咯~
    拼下去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