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我来了~^^

爽爽下爽爽下就来这里开了个BloG~
大家多多来支持来咯~
aLigatOgOzaImaS^^

AsSignmEnT开始要做了...
这个SeM有6个assigNmenT要做啊...@@
上两个SeM都只是三个罢了...
怕自己应付不来也...
不过现在又死没有什么MooD去做哦...
打起精神啊!!!

心又在处于混乱当中...
需要时间去整理......

倾诉者们可以专心听听....不要敷衍倾听者的心声吗?
虽然倾听者善于倾听..他们会花心思花时间在倾诉者上...
但当他们有心事时..倾诉者就会:"嗯..哦..."短短的回应....
有谁可以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呢?

付出和接受
只要给多或收少...都会不平衡...
不平衡=一面倒=........不堪设想...
不管是情人或朋友....

惟有感情是不用收付任何代价的....

猫...当她想粘你时他就会粘着你不放...
但...他不想粘你时呢?它会完全不理会你...
就因为酱...我开始不喜欢猫了...
我要开始喜欢忠诚的狗狗们了...

咦?我的LivE space好像broKen了哦..
Oh my goD!!!没法咯...当转换下心情啦~~

2 条评论:

  1. 对。。无论如何
    我仍然讨厌爱理不爱理人的衰猫。。

    回复删除
  2. 对...还是狗最好~~
    熊猫呢??XD

    回复删除